close

504768.jpg

 

這次很開心獲得日本果汁和冰棒的體驗

我超喜歡日本的果汁的

之前去日本玩一直猛買他們的果汁

不管買哪個牌子的只要是100%的都超好喝~~

 

這次體驗是由日本市集的廠商提供

日本市集他引進日本各地優良的產品提供給大家~

我覺得真的是良心事業~

畢竟現在台灣很多東西大家都不敢喝了

怕有農藥阿 或是 水果汁裡面沒水果阿等等的

 

所以也謝謝日本市集這次給我們的體驗

https://tw.mall.yahoo.com/store/nipponmarket

來介紹一下他這個果汁的廠商

    ec.jpg

 

而且他們的水果產生環境和流程是非常高品質

而且很嚴謹得

我覺得日本人真得很厲害!!!!!

 每個流程都有SOP,而且對於衛生的觀念非常講究

 ec (1).jpg

 

504775.jpg

 這次有7個果汁 和4個冰棒~~

 

IMG_6110.JPG  

左:Gold-Pak 信州 安曇野蘋果汁
右:Gold-Pak 信州 安曇野野菜汁
中:Gold-Pak 信州 安曇野蕃茄汁(無鹽)

值得一提的是~~番茄汁意想不到得好喝 真的是新鮮番茄的味道!!!!

100%水果榨汁真不是蓋的  跟超商賣的15%果汁真的差太多XDDD

每喝一口都像是在吃新鮮番茄一樣

我平常喜歡喝番茄梅飲料,覺得已經很好喝了

他這款更是令人驚艷~~無鹽的感覺反而不會讓人覺得苦苦

而是那個新鮮度和甜味都有出來

而且據說只有夏天限定喔~

好喝度:

 

 

Gold-Pak 信州 安曇野蘋果汁

蘋果產地是來自 信州 安曇野

他比較會有點偏酸偏甜的口感,

就是以下圖片這種紅蘋果

我覺得酸甜很適中~~冰起來更好喝!!

擁有很豐富的維他命CC

好喝度:

 

 

 

Gold-Pak 信州 安曇野野菜汁

他後面標籤是寫番茄總和果汁

果然番茄味比較重一點,我平常不敢喝蔬菜汁

因為蔬菜的味道不太喜歡 有點像小朋友

不過這款不會讓我覺得噁心~滿好喝的~

但是有芹菜之類的我還是怕怕

好喝度:

IMG_6112.JPG  

 這三款他的原汁含有率都是99.7-99.9%~超級高!!

 

 

IMG_6107.JPG  

有三個水果100%果汁(黑色罐子)

Gold-Pak 長野縣產葡萄果汁 (無糖/無香料/100%完整榨取高級果汁160g)

我最喜歡葡萄口味

他是三個品種葡萄被混合勻稱,是葡萄汁原果汁

康考特葡萄+尼加拉葡萄+巨峰葡萄

我只聽過巨峰葡萄,那個超好吃超昂貴的說~~~

我覺得沒有很酸很好喝~

我平常也喜歡吃葡萄 有時候也會不小心吃到酸的

不過他這個口味很符合我的口味

連我們家小朋友都喜歡

我姐姐也一直搶著喝>//////<

好喝度:

IMG_6109.JPG

他這款原汁含有率是100%喔~~~

 

 

Gold-Pak 和歌山縣產橘子汁 (無糖/無香料/100%完整榨取高級果汁)160g

他是來自和歌山縣的橘子

我覺得酸大於甜一點,可能我怕酸吧~

他也是直接新鮮水果直接就送去工廠處理囉~

中間沒有任何濃縮工作

好喝度:

 

   

Gold-Pak 山梨縣產桃子汁 (無糖/無香料/100%完整榨取高級果汁)160g

這款很喜歡,也很JUICY唷~

桃子的甜度很高,幾乎沒有酸味~

很像我們常吃的很高級的水蜜桃 又大顆又多汁又甜這樣

好喝度:

 

冰棒有四種口味

水蜜桃 橘子 蘋果 葡萄 (90G)

我喜歡蘋果跟葡萄口味

也是家裡人一起搶最兇的口味XDDDD

葡萄的話

使用信州葡萄(加州/尼亞加拉),為果汁是100%的葡萄汁

放到冰箱再拿出來吃~很像在吃冷凍的新鮮葡萄

 

蘋果冰棒的話

人氣果汁“信州,安曇野蘋果汁”做成冰棒

當果汁來喝就很好喝了~

冰起來之後

很清甜爽口,吃完不會口渴~

 

冰棒前幾天很冷都不敢吃

最近天氣熱了吃這個剛剛好!!!!

只能說就像直接把蘋果打成果汁放到冰箱那樣的好吃

酸酸甜甜的就是我這個小女生最喜歡的XDDD

 

每一款的好喝度都很讚

好喝度:

 

 

一開始收到冰棒的時候他是常溫喔~

所以就像果汁一樣

你再把他放到冷凍庫就便冰棒了

好像以前拿養樂多拿去冰一樣XDDDD

冰棒哪裡買:https://tw.mall.yahoo.com/search?m=list&sid=nipponmarket&ccatid=2&path=2&hpp=store_leftnav

504847.jpg  

在這個食安風暴中

我們好像吃什麼都可怕

有這個一股清流的日本100%果汁~

就不用怕喝飲料還喝到農藥啦!!

https://tw.mall.yahoo.com/store/nipponmarket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日本市集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淑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