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FullSizeRender_1_1.jpg  

這次很幸運獲得easyface懶人自拍肌體驗

這個感覺好吸引我

因為我眼周看起來總是暗暗的

明明我還年輕阿!!!!

 

FullSizeRender_2_1.jpg  

自拍肌的意思就是儀器代替雙手,幫臉部按摩,每分鐘10,000次,振動頻率符合眼周、唇部使用,幫助推勻精華液!特殊勺型設計,接觸面積小,更能服貼住眼窩、眼瞼肌、眼下等以及唇部。

他後面有洞可以安裝 "滾珠瓶精華液"

你可以先擦精華液在眼周~

FullSizeRender.jpg

 

然後打開頭部的自拍片~

他有磁力效應

插電後就會孜孜孜孜孜孜~~~震動

按摩起來超舒服的!!!

他還會出現紅光啦!!只是插電後有紅光不好拍照~

所以我就做做樣子給你們看

 

FullSizeRender_1.jpg   

我覺得這個按摩還有讓眼周感覺很舒服~~很蘇鬆~的感覺~

 

  FullSizeRender_3_1.jpg

 

嘴唇也是一樣喔~

如果乾巴巴的~

擦精華液加上按摩

吸收力會好很多~

 

 FullSizeRender_2.jpg  

FullSizeRender_3.jpg

 

平常不化妝的我

平常靠這個保養我想也是不錯的!!

 

謝謝easyface給我這個機會!!~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黃淑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